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3D动画电影《熊出没》将映 已做出积极正面调整-熊出没-文娱频道

2013-12-11 14:2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8| 评论: 0

摘要:   超人气热播动画剧《熊出没》推出了大电影。3D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日前曝光护宝版先导海报,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三位主角悉数亮相。作为该系列的首部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将于2014年1月春节档以2 ...

  超人气热播动画剧《熊出没》推出了大电影。3D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日前曝光“护宝版”先导海报,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三位主角悉数亮相。作为该系列的首部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将于2014年1月春节档以2D、3D、4D的全放映制式公映。

  首次进军大银幕的《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将与《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动画片在春节档展开正面PK。片方在剧本剧情方面寻求创新,致力于打造“全年龄”段动画电影,力求通过更丰富的故事剧情,一改国产卡通的“纯儿童”观影现状,打造一部“小孩爱看,大人也喜欢”的亲子观影大片。

  对于网络上针对国产卡通“暴力”、“脑残”的误读和质疑,本次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也作出了积极的正面调整。片方表示,希望通过新颖的剧情和故事架构,令全片充满正义、启智、温馨的正能量,通过丰富的故事强化观众的视觉体验,一改国产动画在表现方式上的局限。而在制作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全片采用了真3D的制作技术完成。(记者肖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33 , Processed in 0.0440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