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私人订制》造梦贺岁 白百何大银幕百变迎新-私人订制-文娱频道

2013-12-16 14:0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2| 评论: 0

摘要:   冯小刚重磅回归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即将于12月19日上映,届时冯氏幽默将再次席卷全国。这部由葛优、白百何领衔造梦四人组的贺岁大片一直以来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首度出演冯导贺岁片女一号的白百何在片中性格 ...

  冯小刚重磅回归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即将于12月19日上映,届时冯氏幽默将再次席卷全国。这部由葛优、白百何领衔“造梦四人组”的贺岁大片一直以来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首度出演冯导贺岁片女一号的白百何在片中性格讨喜、造型百变,令人颇为期待她与冯小刚、王朔和葛优这中国喜剧界“三驾马车”的碰撞效果。

  犀利百变奇葩秀

  冯小刚强势回归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中,女一号情境设计师“小白”由亲和力强、颇有观众缘的白百何出演。海报上,白百何一身干练的黑色衣裤尽显犀利范儿,与之前可爱刁蛮的小妞风格大相径庭。在葛大爷的率领下,白百何与其他几位主演一起秉承“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原则,主笔为不同的客户量身造梦,更是一天内N次上演变身秀,可温柔可泼辣,可奇葩可呆萌,跨度之大十分颠覆。白百何也表示与葛优、范伟等喜剧大腕的对戏,让她过足了冯氏纯喜剧的瘾。

  今年贺岁档女一号

  2011年《失恋33天》成为票房黑马,让白百何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天然具备的亲和力与清新独立的气质使她观众缘极佳,进入2013年,《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等爱情电影的卖座也几度验证了白百何的票房号召力。此番加盟冯小刚的《私人订制》,首次成为贺岁档电影中最受关注的女一号,与一众实力戏骨对戏,边学边演、收获颇丰。不少业内人士预测,白百何这次突破性的表现很可能成为冯小刚、王朔和葛优这“三驾马车”强强联合之后的最新催化剂,而白百何也将在《私人订制》里华丽转身,将喜剧天分充分释放,全面升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32 , Processed in 0.0437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