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平安一夜票房逾6700万“警察”成龙打出开门红-警察故事-文娱频道

2013-12-26 09:4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7| 评论: 0

摘要:   成龙说自己打不动了,以后想多拍文戏。  本报讯圣诞档观影热潮高,平安夜票房产出1.14亿,《警察故事2013》首日进账6750万票房,力压票房4250万票房的《私人订制》。《警察故事2013》刷新了成龙电影的首日票房 ...
 

  成龙说自己打不动了,以后想多拍文戏。

  本报讯圣诞档观影热潮高,平安夜票房产出1.14亿,《警察故事2013》首日进账6750万票房,力压票房4250万票房的《私人订制》。《警察故事2013》刷新了成龙电影的首日票房纪录,但将满60岁的成龙却表示:“只要不是零票房就好,在国内有一两亿的票房就行。我一直劝导演丁晟,不要去看网上的评论,我自己是没有压力的。”

  《警察故事》系列已经拍到第8部,成龙希望把这个品牌延续下去,但他希望新人能够取代自己的位置:“我希望到了《警察故事2015》的时候,我已经能够成为一个坐办公室的长官,进来向我报告是房祖名,或者谢霆锋。就像《黄飞鸿》已经拍了100多部,关德兴、李连杰、赵文卓和我都演过黄飞鸿。”

  影迷们发现,成龙、李连杰、洪金宝、元彪这些老牌武打明星,近年来都有了“弃武从文”的愿望,对此,成龙表示:“其实我们还打得了,不过,现在让我做个空中360度、神龙摆尾是不行了。现在的观众要求很高,我们也比较谦虚,所以希望文戏多一点。”

  成龙说,去年的《十二生肖》是一部“大动作片”,“跳楼、跳飞机、上天入海”,而今年的《警察故事2013》只是一部“普通动作片”,他的文戏更多了。导演丁晟打趣说:“我要把成龙大哥榨干,他再打十年也没事!”

  丁晟和成龙合作了《大兵小将》和《警察故事2013》,两人的下一部电影将是拍摄消防题材电影《灭火英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30 , Processed in 0.0389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