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一代宗师》获奥斯卡提名:香港电影的光荣-一代宗师-文娱频道

2014-1-18 11:3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0| 评论: 0

摘要:   《一代宗师》国外海报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代表香港角逐奥斯卡颁奖礼最佳外语片,成功打入九部初选作品之一,可惜前日公布提名名单,止步五强 ...
 

  《一代宗师》国外海报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代表香港角逐奥斯卡颁奖礼最佳外语片,成功打入九部初选作品之一,可惜前日公布提名名单,止步五强。幸好张叔平与法国摄影师Philippe Le Sourd分别获提名“最佳服装设计”及“最佳摄影”。王家卫对此称赞称是所有香港电影工作者的光荣;刘嘉玲也表示为张叔平骄傲。

  王家卫昨日回应《一代宗师》有“最佳服装设计”及“最佳摄影”两项提名,他说:“电影世界只有一种语言,就是以心传心。衷心祝贺张叔平及Philippe Le Sourd能够代表香港,取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及摄影的提名。这不仅是香港电影的光荣,也是对所有香港电影工作者们有所坚持的肯定。”

  张叔平开心说:“非常荣幸能够入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谢谢评审团!这是我及与我共同工作的工作人员的努力成果。”刘嘉玲在微博上传与张叔平的合照,写道:“祝贺!为你骄傲!等你开香槟。”张震也表示:“张叔平认识很久,他在做每一个作品都非常认真跟执着;而Philippe Le Sourd是一位非常棒的摄影师,和他工作,永远都会有惊喜。除了恭喜两位入围外,也预祝他们好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24 , Processed in 0.0417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