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美丽笨女人》后期配音 潘婕获亲友团力挺-亲友团-文娱频道

2014-2-26 10:3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5| 评论: 0

摘要:   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潘婕执导,罗刚等主演的电影《美丽笨女人》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并将于近期上映。潘婕在忙于电影配音的同时获得了亲友团的鼎力帮助,亲友团加盟配音,力挺笨女人,潘婕甚是感动。  电影 ...

  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潘婕执导,罗刚等主演的电影《美丽笨女人》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并将于近期上映。潘婕在忙于电影配音的同时获得了亲友团的鼎力帮助,亲友团加盟配音,力挺“笨女人”,潘婕甚是感动。

  电影将出重庆话版本潘婕现场忙指导

  电影《美丽笨女人》是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它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站在女人的立场上,把现代不同环境下的女性面临的感情、工作、生活等问题,通过三个女主人公的故事温情呈现。潘婕作为导演主演对这部电影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日前,她正在忙于为电影的后期配音,而且最让人欣喜的是电影《美丽笨女人》将有两个版本的配音,一个是普通话版本,一个是重庆话版本。在配音工作现场,潘婕不仅要忙于为自己主演的角色配音还担当起了现场指导,忙的不亦乐乎。对此潘婕称,只要能出好的作品,再辛苦也值得。

  潘婕获亲友团力挺做“美丽笨女人”在电影《美丽笨女人》的配音现场不仅能看到罗刚、潘婕等主创人员,同时还有不少潘婕的亲友团现身参加到了配音工作中,他们主动请缨,希望能为潘婕的电影锦上添花,力挺“笨女人”。对于亲友的鼎力相助潘婕难掩激动,并且表示,做一部电影耗费了自己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在此时能够获得这么多亲人朋友的相助心里瞬间暖洋洋的,也一定会把导演这条路走坚定的走下去,非常感谢他们带给自己的无限力量。

  

align="center" > [1] [2] [3] [4] 下一页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21 , Processed in 0.0467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