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围城》热播受捧 吴刚展影帝风采-十月围城-文娱频道

2014-2-28 08:2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6| 评论: 0

摘要:   吴刚《十月围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吴刚、张晓龙、刘筱筱、吴孟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近代革命剧《十月围城》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除了双生一旦的实力偶像组合外, ...

  吴刚《十月围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吴刚、张晓龙、刘筱筱、吴孟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近代革命剧《十月围城》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除了“双生一旦”的实力偶像组合外,吴刚这位戏骨的精彩演绎也成为观众所期待的重头戏,不少观众表示,“吴刚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演员,终于再次一睹老戏骨飙戏的风采了!”

  据介绍,电视剧《十月围城》脱胎于同名电影,讲述了清末民初同盟会代表抵达香港,广东将军铁山奉诏刺杀孙中山,大商人李玉堂之子李重光为救孙中山牺牲,黄包车夫王阿四误打误撞成为李重光的替身,并最终也成为一个坚定的革命党人的传奇故事。

  北京人艺的台柱子吴刚常常演一些阴狠毒辣的坏人,这次调头在电视剧《十月围城》中演一个慈父对于吴刚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改变。剧中,吴刚饰演的李玉堂一角延续了电影版中王学圻饰演的广东富商形象,在保家和复仇的过程中,他对革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是一个悲剧性的热血人物。对于李玉堂这一角色,吴刚难免会被观众拿来与电影版李玉堂的扮演者王学圻作对比,对于这样的比较,曾获“金鸡影帝”的吴刚表现得很自信。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诠释李玉堂这个角色,吴刚总是提前两天就将要拍摄的内容准备好并且背诵下来,从来不会带着剧本去片场,对此,吴刚笑称:“我这个人笨,不把全部台词背下来我就不会演戏,跟人家那些临阵发挥的大艺术家不能比。”

  作为实力派老戏骨,吴刚在荧屏上耕耘多年,他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塑造了众多经典人物。此次加盟电视剧《十月围城》,演绎一个民国动乱年代正统学院派,作风严谨、滴水不漏的风云人物,也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20 , Processed in 0.0424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