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双谍姐妹花》登陆江西 斓曦获六字箴言-斓曦-文娱频道

2014-3-10 13:2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9| 评论: 0

摘要:   斓曦《双谍姐妹花》饰演姐姐剧照  由知名演员斓曦携手喜剧大师巩汉林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双谍姐妹花》近日隆重登陆江西都市剧场。这是一场比《潜伏》更惊心的谍战、一出比《风声》更鹤唳的暗战。眉庄小主斓曦 ...
 

  斓曦《双谍姐妹花》饰演姐姐剧照

  由知名演员斓曦携手喜剧大师巩汉林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双谍姐妹花》近日隆重登陆江西都市剧场。这是一场比《潜伏》更惊心的谍战、一出比《风声》更鹤唳的暗战。眉庄小主斓曦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突破自我演技。

  斓曦获赠“六字箴言”

  《双谍姐妹花》讲述了由斓曦扮演的孪生姐妹分属国共两个阵营,为了各自的忠诚和理想而相互周璇、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斓曦在剧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姐姐和妹妹两个角色,二人长相一模一样,脾气性格却截然不同。对此,斓曦也坦言接演之前压力很大,导演也曾开玩笑说这部戏的成败完全取决于她的表演。而对于自己如何演绎好这两个角色的心得,斓曦也透露多亏了导演传授的“六字箴言”--姐姐是“稳、准、狠”,妹妹是“刁、蛮、横”。

  斓曦巩汉林首合作

  首次和喜剧大师巩汉林合作,斓曦表示自己十分的开心,从巩老师身上也学到了很多的优秀品质。尤其是剧中和巩老师的精彩对决的几场戏份,巩汉林老师还亲自参与了剧本的编写,让二人在演绎的时候配合的更为默契。斓曦坦言自己至今回想起那几场戏,台词都能流畅的出现在脑海里,也十分感谢巩汉林老师对自己的照顾,希望很快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49 , Processed in 0.6177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