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张杰周笔畅叶一茜俞灏明何洁超女快男感情归宿揭秘-张杰,周笔畅,俞灏明,何洁,两人

2014-3-17 15:1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31| 评论: 0

摘要: 张杰:爱上湖南台一姐衣食无忧对于张杰的看法,认同的会欣赏他的耐苦精神,而反对者理解为靠吃软饭发迹的选手,因为与湖南台一姐谢娜的恋情,张杰从中获益不少,被批吃软饭也属正常。如今更不用到处流浪了,住在谢娜 ...

张杰周笔畅叶一茜俞灏明何洁 超女快男感情归宿揭秘

张杰:爱上湖南台一姐衣食无忧

对于张杰的看法,认同的会欣赏他的耐苦精神,而反对者理解为靠吃软饭发迹的选手,因为与湖南台一姐谢娜的恋情,张杰从中获益不少,被批吃软饭也属正常。如今更不用到处流浪了,住在谢娜买的新房里享受,每天开着谢娜送的捷豹车逍遥快活。

align="center"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7:59 , Processed in 0.0412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