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亲情保卫战》今晚结局“心机女”马睿受争议-

2014-3-20 13:0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95| 评论: 0

摘要:   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影星汤镇宗和内地著名演员马睿联袂出演的《亲情保卫战》,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大结局。该剧早在未播出时,观众已被华丽的制作团队和强势的演员阵容所吸引,剧情更是峰回路转,跌宕起伏。马睿 ...

  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影星汤镇宗和内地著名演员马睿联袂出演的《亲情保卫战》,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大结局。该剧早在未播出时,观众已被华丽的制作团队和强势的演员阵容所吸引,剧情更是峰回路转,跌宕起伏。马睿在剧中饰演的“周信”更是令观众又气又恼,争议不断,这无疑是对演员马睿演技最大的肯定。

  央视八套在继《焦裕禄》后选择播出《亲情保卫战》,正是看重该剧所传播的正能量“亲情能战胜一切阻碍”,而马睿饰演的“周信”以一个反面角色祸患的一生引领观众对于爱情、友情、亲情的重新思考。“周信”不择手段从好友身边得到今日的丈夫,不但没有和丈夫并蒂芙蓉,还使剧中所有人物命途多舛,而自己也被谎言折磨的郁郁寡欢,失魂落魄,家只是他们彼此躯壳的藏身处。

  马睿饰演的“周信”在剧中是一个决定性的角色,所有人物未来的幸与不幸都取决于她能否放下自己的执念,在表演过程中马睿对角色的付出有目共睹,她是里面内心戏戏份最重,人物情感最复杂,同时也是最折磨人心的角色。为了让大家对“周信”这个角色入木三分,马睿反复熟读剧本,将角色代入个人生活去体会“周信”的心理,在剧集刚开始的一场戏,“周信窥视丈夫怀念旧情”之后,她的喃喃自语、黯然伤神,眼角的泪,这些想给观众带来的触动都是简单的台词无法做到的,在剧集杀青很久后马睿坦言都为角色悲凉的一生感慨万千。

  《亲情保卫战》今晚将完美收官,演员马睿也让观众见识了她如火纯情的演技,从影以来演出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相信伴随《亲情保卫战》的收视大捷,演员马睿的演艺事业能够更加辉煌。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7:58 , Processed in 0.0497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