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张静初与神秘男登记结婚早年被删大尺度剧照曝光-

2014-3-25 09:4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9| 评论: 0

摘要:   张静初与神秘男登记结婚  与陆川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张静初却被拍到跟神秘男到民政局登记结婚了!24日晚10点,张静初被网友目击与一高大神秘男子从北京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走出。张静初面带微笑,看似 ...

  张静初与神秘男登记结婚

  与陆川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张静初却被拍到跟神秘男到民政局登记结婚了!24日晚10点,张静初被网友目击与一高大神秘男子从北京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走出。张静初面带微笑,看似心情很好。据爆料人称,张静初已经怀孕,是奉子成婚。这位神秘男看似不是圈内人,很可能是2013年被网友爆料过的企业高管。据当时的爆料称,张静初与改男子结识于友人的生日宴。

  既然张静初这几日占了各大媒体头条,小编也来凑凑热闹,爆料几张张静初《红河》剧照。张静初在这部电影中有不少被删减的大尺度情欲戏。该片更是集结了张家辉、李丽珍等一众大牌。

  张静初早年被删减大尺度剧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7:57 , Processed in 0.0391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