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众女星失恋后的疗伤秘籍是啥养牛、放羊、喂鸡-

2015-2-8 18: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8| 评论: 0

摘要:     1.姚笛出国散心  姚笛和文章出轨风波平息后不久,人间蒸发一段时间的姚笛被网友发现孤身现身莫斯科,疑似疗情伤,随即又有网友在英国Borough Market拍到姚笛独自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姚笛一身休闲装打扮, ...

 

  

 

  1.姚笛出国散心

  姚笛和文章出轨风波平息后不久,人间蒸发一段时间的姚笛被网友发现孤身现身莫斯科,疑似疗情伤,随即又有网友在英国Borough Market拍到姚笛独自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姚笛一身休闲装打扮,虽戴着墨镜但仍被眼尖的网友一眼识出。

  2.郑爽 拼命工作

  今年6月初,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她坦言对这段感情已经尽力了,曾经以为会跟张翰很早结婚,也因此减少工作,甚至不拍亲热戏,但是在相处过程中,感觉越来越不自信,分手后的她只想重新开始努力工作,以此来淡忘与张翰分手的情伤。

  3.宣萱 暴饮暴食

  2013年9月初,香港TVB曾经的花旦宣萱在出席内地某节目时爆肥18斤的形象令人大吃一惊,昔日的清纯玉女如今变成肥婆大妈,而造成宣萱爆肥的原因就是与男友分手后暴饮暴食所致。

  4.阿娇 疯狂疯物

  2013年3月,阿娇宣布与韩国男友权宁一相恋,然而5月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原以为阿娇会崩溃,谁知分手后首度露面心情却似乎并未受影响,据其身边人透露,阿娇失恋后疯狂购物疗情伤,其中她豪掷20万买入一对钻石耳环。

  5.梁洛施 带小孩和周游列国

  2011年,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获得巨额分手费,不过却也令她痛苦不堪,为了治疗情伤,她除了在家带小孩,与儿子们享受家庭快乐外,就是周游列国,在悠闲惬意的旅途中治疗情伤。

  6.熊黛林 疯狂购物

  2013年4月,熊黛林“七年攻城”计划失败,于是她藉着旅行、购物治疗情伤。据港媒报道称,在分手的一段时间,除了工作,她就是约一帮朋友聚会,然后在女助手陪同下前往中环逛街购物。

  7.李小冉 火速开启一段新恋情

  今年年初与相恋多年的鄢颇分手后李小冉火速开始了一段新恋情,与之前合作过的金牌制作人徐佳宁相恋,不到半年便修成正果领证结婚,而婚后更打算定居澳洲。

  8.韦唯 养牛、放羊、喂鸡

  2003年,韦唯与瑞典钢琴家的十年跨国恋宣告结束,韦唯立即返回国外,在老家的山坡上买了一块地,然后养牛、放羊、喂鸡,过田园生活来疗伤,直得心情平复后才复出演艺圈。

  9.黄绮珊学习佛法

  众所周知,黄绮珊和台湾知名音乐人涂惠元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因音乐理念上的分歧而离婚,离婚后,黄绮珊返回内地,一边帮父母打理火锅店,一边学习佛法以疗情伤。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36 , Processed in 0.06719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