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色即是空》女星刘彩英被传病危已胃癌晚期-色即是空

2015-2-11 16:5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2| 评论: 0

摘要:   刘彩英在《色即是空》中剧照  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刘彩英2002年演出电影《色即是空》一夜成名,6年前她与小自己1岁的企业家结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满,未料近日却传出她患胃癌,已经是晚期,虽然 ...

  刘彩英在《色即是空》中剧照

  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刘彩英2002年演出电影《色即是空》一夜成名,6年前她与小自己1岁的企业家结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满,未料近日却传出她患胃癌,已经是晚期,虽然接受了手术治疗,但癌细胞却转移到其他部位,医师表示已经束手无策,让不少粉丝相当错愕。

  据韩国媒体报导,刘彩英去年10月惊传患胃癌,当时随即接受手术治疗,但发现癌细胞迅速扩散到其他器官,虽然事后她持续接受抗癌治疗,情况却未好转,21日传出病危消息。

  对此,相关人士指出平常刘彩英虽然都很有活力,但气色看起来却很糟糕,而即使是被恶病缠身,但今年她仍坚持继续主持广播节目,直到前阵子病情恶化才卸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30 , Processed in 0.06548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