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传文章姚笛私下开小灶逛夜店爱找陪酒妹-文章,私下,上传,玩乐,网友

2015-2-15 08:1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5| 评论: 0

摘要: 网友上传文章玩乐照。网友上传文章玩乐照。网友上传文章玩乐照。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文/小易)3月28日晚,微博上爆出了文章移情姚笛的惊人消息,更有媒体称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铁证。29日有网友进一步爆料称 ...

传文章姚笛私下开小灶 逛夜店爱找陪酒妹

网友上传文章玩乐照。

传文章姚笛私下开小灶 逛夜店爱找陪酒妹

网友上传文章玩乐照。

传文章姚笛私下开小灶 逛夜店爱找陪酒妹

网友上传文章玩乐照。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文/小易) 3月28日晚,微博上爆出了文章移情姚笛的惊人消息,更有媒体称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铁证。29日有网友进一步爆料称,文章早在马伊琍二胎怀孕前就曾和姚笛私下“吃小灶”,但姚笛对于文章来说不过并非真爱,平素文章更爱频繁出入夜总会,和陪唱小妹斗酒嬉戏,并上传了几张文章在夜店玩乐的照片。

微博原文:文章在马伊琍怀二胎前就曾和姚笛私下吃小灶,但这并不代表文章移情,因为姚笛只是他嘴下一顿不错的吃食而已,他更喜欢在夜总会这类场所和陪唱小妹斗酒,兴致来了还会当众玩搂抱和亲亲,更凶狠警告任何人不得拍照,唱罢就跟老板要走了人带回酒店。好男人形象都是花钱请媒体营造的,本质是极品渣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24 , Processed in 0.06221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