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何炅女友是王菁未成婚?何炅曝恋情证明非同性恋-何炅

2015-2-21 12: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23| 评论: 0

摘要:   何炅与娇妻亲密照被某网站曝光,网站还称照片中两人领证好几年了吧?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证实这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早在两年前就有了。至于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 ...

  何炅与娇妻亲密照被某网站曝光,网站还称照片中"两人领证好几年了吧?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证实这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早在两年前就有了。至于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据这位圈内人透露,何炅的女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女友,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

  据说,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记者致电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听闻爆料何炅婚姻的事情,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align="center" > [1] [2] [3] 下一页

123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23 , Processed in 0.05517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