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搜神记》暑期热播周德华大展喜剧功力-搜神

2015-3-10 12:1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9| 评论: 0

摘要:   周德华、陈键锋、陈紫函搞笑演出。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近日,由导演吴锦源执导,陈键锋、陈紫函、周德华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搜神记》正在湖南卫视白天档热播。剧中,实力演员周德华饰演妖王之子牛魔 ...

  周德华、陈键锋、陈紫函搞笑演出。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近日,由导演吴锦源执导,陈键锋、陈紫函、周德华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搜神记》正在湖南卫视白天档热播。剧中,实力演员周德华饰演妖王之子牛魔王,不同于其他魔幻剧中对妖的邪恶诠释,周德华饰演的牛魔王憨厚可爱,呆萌的表情搭配他精心设计的逗趣台词,将他的喜剧功力发挥的游刃有余,让观众忍俊不禁。

  电视剧《搜神记》以一场救赎天下苍生的大计为核心,用魔幻现实主义风格描述了一场激烈的爱恨情仇。剧中,实力演员周德华饰演妖王之子牛魔王,与陈键锋饰演的夙和、陈紫函饰演的香药大谈三角恋。在与夙和的情场PK中,牛魔王并没有利用妖界太子的权势给香药施压,反而是以护花使者的姿态默默付出,痴心不悔令人动容。一边是官二代“痴情男”牛魔王,一边是高富帅“幸运星”夙和,香药最终情归何处牵动人心。

  周德华曾在《敌营十八年》、《双枪李向阳》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在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中,他饰演任劳任怨的好男人陶虎子深受观众喜爱。此次饰演的“痴情男”牛魔王与他本人一样呆萌可爱、憨厚实在,无需修饰就有令人捧腹的天然喜感,被誉为真人版“蜡笔小新”。他不仅将牛魔王的深情厚爱演绎的深入人心,更是在剧中大展幽默风采,为暑期增添了一道轻松欢乐的魔幻大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15 , Processed in 0.06062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