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陈可辛获邀拍短片祝贺威尼斯影展70周年-威尼斯,

2015-3-13 13:2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8| 评论: 0

摘要:   陈可辛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2013年威尼斯影展已于当地时间8月28日晚间开幕,今年适逢影展70周年,陈可辛导演和贝托鲁奇、金基德、贾樟柯、艾腾伊格言、詹姆斯法兰科及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等全球70位知名导演, ...

  陈可辛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2013年威尼斯影展已于当地时间8月28日晚间开幕,今年适逢影展70周年,陈可辛导演和贝托鲁奇、金基德、贾樟柯、艾腾伊格言、詹姆斯法兰科及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等全球70位知名导演,受邀以“重启未来”(Future Reloaded)为题,拍摄了70部短片,向威尼斯电影节“祝寿”,28日当地时间22时,这70部短片已正式作全球播出。

  过去即是未来,展望仍需回望

  陈可辛的90秒短片,集中展示了几十位电影史上的大师级人物,包括卢米埃兄弟、奥森韦尔斯、英玛博格曼、史丹利库柏力克、黑泽明、杨德昌、胡金铨、李小龙等,等于是向他们致敬。在解释制作这部短片的初衷时,陈可辛表示:“未来是我最不懂的,一看到这个主题我有点犹豫是否要拍,未来是怎样?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过去。但转念一想,所有的未来,不都是被过去所影响的吗?电影的路,全是所有制作人创作的经验及创意的累积,而多位世界级电影大师的伟大作品,亦对整个电影业具有承先启后的作用,所以想到了这句话,the future was in their eyes,过去即是未来,展望仍需回望。”。这部集合70位大师短片的影片,28日晚上10点在威尼斯影展放映时,获得媒体和观众热烈好评。

  《甜蜜蜜》修复版全球首映

  陈可辛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抵达威尼斯,除了为威尼斯电影“祝寿”之外,他还将参加《甜蜜蜜》数字修复版的全球首映式。《甜蜜蜜》的数字修复版由陈可辛亲自监督,邀请意大利著名电影拷贝修复公司L'Immagine Ritrovat,斥鉅资进行修复工作,力求还原1996年上映之初的完整风貌。修复完成之后,即入选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经典重映单元,9月1日当地时间19:30将举行数位修复版全球首映式。陈可辛很期待,“17年之后,我也想陪大家在威尼斯再看一遍。”

  《海阔天空》多伦多影展开启海外首映

  在威尼斯影展之后,陈可辛也将展开自己的“全球电影之旅”。9月10日,他将出席多伦多影展《海阔天空》的国际首映,并正式拉开《海阔天空》在海外各国家和地区上映的序幕。在多伦多影展之前,他还将远赴俄罗斯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据悉,《海阔天空》在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上有一场为中俄政要举行的特殊放映,届时主要演员也将首次在电影上映后全员聚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12 , Processed in 0.06752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