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复仇者联盟2》将加入真正亚洲元素-复仇者联盟,

2015-3-30 21:4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3| 评论: 0

摘要:   不知道近年来的好莱坞大片是迷上了亚洲风情,还是迷上了亚洲的市场,纷纷选择来亚洲取景拍摄。继《变形金刚4》前往香港、重庆等地取景后,卖座大片《复仇者联盟》也将来到亚洲取景,美国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 ...

  不知道近年来的好莱坞大片是迷上了亚洲风情,还是迷上了亚洲的市场,纷纷选择来亚洲取景拍摄。继《变形金刚4》前往香港、重庆等地取景后,卖座大片《复仇者联盟》也将来到亚洲取景,美国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公司旗下的《复仇者联盟2》将在亚洲取景,此外漫威还将拍摄真正发生在亚洲的超级英雄电影。

  也许是受到《变形金刚4》日前在香港拍摄时导演迈克尔·贝被打的影响,费奇并没有透露《复仇者联盟2》具体的取景地和情节设置,不过他保证,《复仇者联盟2》绝不是《钢铁侠3》只提供简单的中国特供版本,而是加入真正意义上的亚洲元素。(记者杨涤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01 , Processed in 0.07143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