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金玉满堂》接地气胡杏儿上演麻雀变凤凰-金玉满堂

2015-3-31 12:3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5| 评论: 0

摘要: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1 /2张)  由拉风传媒出品,胡杏儿、穆婷婷、蒋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金玉满堂》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张涵雁、刘采凡姐妹相残,赵语天暗设毒计。该剧由知名编剧方泓 ...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1 /2张)

  由拉风传媒出品,胡杏儿、穆婷婷、蒋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金玉满堂》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张涵雁、刘采凡姐妹相残,赵语天暗设毒计。该剧由知名编剧方泓仁操刀,提及这两位女主演,“方美人”赞不绝口:“此次,落难千金冲上云宵,胡杏儿麻雀变凤凰,善良小狐仙穆婷婷变身豪门女神打响爱情保卫战,蒋毅变身超级恶男,谋害生父接着坏,吊丝逆袭女神上位上演爱恨纠葛,《金玉满堂》很接地气,收视率必定不俗。”

  落难千金冲上云霄胡杏儿麻雀变凤凰

  香港TVB当家花旦、刚刚凭借《冲上云霄2》获得高收视率的胡杏儿在剧中饰演身世坎坷的“落难千金”张涵雁,起初是众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因童年一次走失被平凡人家收养从此变成“屌丝草根女”。在经历了一系列家庭、感情变迁后,终于寻回自己身世,华丽回顾,故事可谓发展一波三折。

  “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桥段在偶像剧中并不少见,但如浙江卫视将播的《金玉满堂》中的张涵雁一般,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赢取高富帅芳心的并不多见。剧中,张涵雁帮助母亲卖玉米,虽平凡却温暖、阳光、坚强,用善良感染了黄少祺饰演的“高富帅”王易南,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这一过程中,张涵雁恢复“白富美”真身,晋升高级白领,与青蛙王子默契互许芳心的戏码更被网友称为“开启了女吊丝的逆袭之路”。胡杏儿在采访中,聊到为什么放弃以往女神身份,甘演《金玉满堂》里的的玉米妹,她表示演这样接地气的角色觉得是个想尝试的挑战。

  从平平凡凡的草根女,再到名门大家族的富小姐,张涵雁实现了身份的转变,赢得了自己的爱情,完美诠释了张涵雁“落难千金”的人生传奇,值得观众去思考。虽然是一部以家庭为背景的电视剧,但其实也有很深的励志成分在内,胡杏儿介绍说,通过这部戏,自己体会了一把“麻雀变凤凰”。

  豪门女神天天有喜穆婷婷打响爱情保卫战

  在《金玉满堂》这部都市爱情励志剧中,有张涵雁这样单纯、善良,没有城府的励志女,自然也有霸道、刁蛮、极富城府的白富美。女主角张涵雁与男主角王易南之间的感情传递了爱情的纯粹。但是在这美好的背后也隐藏着一股邪恶的力量,那就是剧中的反面女一号,这个与张涵雁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刘采凡。

  因为高收视剧集《天天有喜》中狐九妹一角而深入人心的全民公主穆婷婷此次在剧中大胆挑战,饰演心机深沉的姐姐刘采凡。从天真烂漫的小清新转型为心怀叵测的冷都女,展示了穆婷婷希望自我突破的决心。穆婷婷饰演的刘采凡被汤慧敏收养,她自以为是刘家的掌上明珠,妹妹张涵雁出生后,刘采凡惧怕自己刘家千金小姐的地位不保,恶意将涵雁遗弃,从此上位为集财富、美貌、地位于一身的“完美女神”,利用心计成为刘家独一无二的“掌上明珠”,与胡杏儿上演了一场命运安排的“姐妹”情仇。

  孰料人算不如天算,成年后,两人阴差阳错又有了交集,并且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在得知涵雁其实就是妹妹后,刘采凡又设计下一系列争产陷阱……可怜又可恨的刘彩凡与善良又单纯的张涵雁将在《金玉满堂》中展开正面交锋,姐妹情深是否能战胜金钱与权力的诱惑,令人充满期待。

  对于有人觉得刘采凡绝对属于“不作死就不会死”这种评价,穆婷婷却有着自己的看法:“通常一部剧写好,大家都会抢着去演好女人,而我偏偏喜欢刘采凡这个角色。”穆婷婷觉得能接到这样的角色让自己感觉很兴奋:“她的所作所为都是源于没有安全感,她其实是非常痛苦的一个人,因为被领养的关系,她不曾真正得到父母的爱,我相信观众在讨厌她的同时,又忍不住会同情她。我相信她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align="center" > [1] [2] 下一页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6:00 , Processed in 0.06211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