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我家有个赵大咪》收官魏巍获封“男神”称号-轻喜剧

2015-4-1 10:2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0| 评论: 0

摘要:   魏巍获封"男神"称号   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已于日前完美收官,该剧结合当下男女青年合租热潮,汇集众多时尚网络热词,剧情设计别出心裁,赢得了众多观众尤其是都市年轻受众的喜爱 ...

  魏巍获封"男神"称号

  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已于日前完美收官,该剧结合当下男女青年合租热潮,汇集众多时尚网络热词,剧情设计别出心裁,赢得了众多观众尤其是都市年轻受众的喜爱。剧中,魏巍(KK)饰演的是男主人公李程的闺蜜梁泡泡,娘气十足、幽默搞笑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更收获一票粉丝,被粉丝封为“男神”。

  《我家有个赵大咪》改编自网络爆红小说《我的房东叫别扭》,讲述了一众80后年青人在北京这个时尚大都市的生活和爱情故事。剧中,魏巍(KK)首次挑战“类同男”角色,把这个梁泡泡的特性演绎的活灵活现,如此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让《我家有个赵大咪》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愈发丰富多彩,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观看和认同。虽然已经播完,但是网友却意犹未尽,网友“Forever装”评论说:“Kk大哥,你演的好可爱。”而网友“冰姐Bingh”则毫不掩饰的大呼:“我的男神!”。面对网友的评论,魏巍(KK)则谦虚的发微博称:“时间过的真快,大咪已经完美落幕啦!希望泡泡的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我很喜欢泡泡,因为他勇敢的做了自己,等到了他的爱情!你们也是噢,不管别人怎么看,你都要坚持自己加油宝贝们Ps:你是我的Kiss吗?”

  据了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魏巍(KK),凭借由湖南卫视投资的电视剧《人间烟火》中,饰演主角“谭向伟”而一举成名。此次,在《我家有个赵大咪》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他坚定了自己的演员梦,魏巍(KK)坦言,我是表演专业出身,现在做主持,但是我热爱表演,“可以算作是一个主持人的演员梦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59 , Processed in 0.06823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