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演绎娘娘腔-立威廉

2015-4-5 11: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5| 评论: 0

摘要: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立威廉、张蓝心主演,贺彬、王希瑶、胡兵等加盟的时尚励 ...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立威廉[微博]、张蓝心[微博]主演,贺彬、王希瑶[微博]、胡兵[微博]等加盟的时尚励志情感喜剧《谁动了我的梦想》将今年年底贺岁档上映。片中,混血王子立威廉一反往日王子形象,首次饰演娘娘腔设计师,刮起一派阴柔风。

  由导演王伟、 Jackson Pat联合执导的《谁动了我的梦想》将目光对准时尚职场圈,讲述了一个假小子华丽变身为名模的励志故事。立威廉表示,“大家一直说我是王子形象什么的,其实我没有给自己设定过什么固定形象,这次的挑战是我一直想要的,来个彻底颠覆。我相信通过这部电影,自己以后选择角色也会更加轻松。”

  导演王伟对立威廉的表演大加肯定,“拍之前有点担心他会放不开,结果他很轻松,演出来的娘娘腔很阴柔,但不讨人厌。”对此,立威廉笑言,“这当然不是我有阴柔派的潜质,只是提前做了功课。比如跟身边的娘娘腔朋友学习,甚至学习女生的一些生活习惯,那段时间跟着魔了一样,平时走路都不自觉地扭屁股。但新的尝试也是一种挑战,同时希望观众会喜欢自己的转型之作。”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55 , Processed in 0.05581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