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继承者们》朴信惠金宇彬李敏镐郑秀晶姜敏赫主演身价背景大揭秘-继承者们

2015-4-7 14:0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3| 评论: 0

摘要:   由金恩淑作家打造的新剧《继承者们》以上层社会富二代们的爱情和友情为主,但它在华丽奢华的拍摄下却一点也不浪漫和明朗电视剧剧照,和其他总是描写青春剧的风格和出发点完全不一样。是一部描绘富家土豪高中生的 ...

  由金恩淑作家打造的新剧《继承者们》以上层社会富二代们的爱情和友情为主,但它在华丽奢华的拍摄下却一点也不浪漫和明朗电视剧剧照,和其他总是描写青春剧的风格和出发点完全不一样。是一部描绘富家土豪高中生的友情和爱情的惊心动魄的青春浪漫轻喜剧。

  李敏镐将恢复英俊本性,在剧中出演一位富家子弟和朴信惠所饰演的贫穷继承者展开恋爱。金宇彬则在剧中饰演一个高智商的纨绔子弟与李敏镐展开激烈的神经战,形成了浪漫的三角关系。

  在剧中崔振赫将扮演李敏镐的同父异母兄长,也是韩国最高企业帝国集团年轻有为的老板,将与李敏镐展开继承权的竞争。此外,f(x)的人气偶像郑秀晶担当李敏镐的前女友。

  故事讲述韩国上流社会的继承者们遇上了极其平凡、现实的贫穷女主人公的故事,这段青春罗曼史因为“继承”二字而显得有点沉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除了爱情,该剧更多的是关于成长的故事。

  第一集中,各位主人公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出场并展示了他们的个性与背景:有野心勃勃的家族长子金元,有被流放到国外学习的庶子金叹,有穷困潦倒的灰姑娘车恩尚,也有因创伤而性格扭曲的富家子崔英道,还有目中无人的财阀之女以及爱情至上的娇娇女,这群土豪继承人的青春揉合了甜蜜、动人和横冲直撞。

  

align="center"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52 , Processed in 0.05461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