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美国队长2》曝新剧照罗伯特雷德福低调现身-美国队长

2015-4-11 17:4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6| 评论: 0

摘要:   罗伯特雷德福低调现身  Mtime时光网1月3日报道备受期待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美国队长:冬日战士》,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和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依旧造型拉风,十分抢 ...

  罗伯特·雷德福低调现身

  Mtime时光网1月3日报道备受期待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美国队长:冬日战士》,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和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依旧造型拉风,十分抢眼。不过,一位重要配角也正式亮相:今年凭借《一切尽失》而成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热门人选的环境好莱坞老牌影星罗伯特·雷德福,终于低调现身,他在片中扮演的是“神盾局”的一名特工,和美国队长有不少对手戏。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由安东尼·罗素与乔·罗素兄弟联袂担当导演。影片的时代背景发生了变化,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到了现代之后,是非判断越来越模糊,也正是这种不确定性,使得故事有了更多展开的可能,塞巴斯蒂安·斯坦扮演的“寒冬战士”巴奇·巴恩斯这次会给美国队长找麻烦,另一重要角色“猎鹰”山姆·威尔森,拥有飞行和格斗方面的非凡能力,还能与鸟进行心灵感应,在战斗的关键时刻,帮了美国队长不少忙。弗兰克·格里罗扮演的“交叉骨”,是红骷髅的忠实追随者。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将于2014年4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47 , Processed in 0.051536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