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田亮现身《国色天香》现场让森碟接触传统戏曲-田亮

2015-4-18 12: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4| 评论: 0

摘要:   现身《国色天香》希望森碟学唱戏  近日,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录制现场,作为节目的特别来宾,叶一茜也首次演唱黄梅戏《女驸马》,而不在现场得森碟,如今名气已经超过父母,备受关注,田 ...
 

  现身《国色天香》希望“森碟”学唱戏

  近日,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录制现场,作为节目的特别来宾,叶一茜也首次演唱黄梅戏《女驸马》,而不在现场得“森碟”,如今名气已经超过父母,备受关注,田亮和叶一茜在接受采访时也称有心让“森碟”去接受传统戏曲。

  谈到对传统戏曲的印象,田亮表示,森碟很喜欢音乐,“让她接触一下中国的传统艺术也不错”,但是“我是觉得这个行业确实太残酷了,它很辛苦,成功率低,有可能未来就业更难。但是我觉得她如果能喜欢,父母对孩子永远都会给予最大的爱。”

  如今Cindy似乎比爸爸妈妈还红,田亮觉得Cindy不会在意,“我觉得女儿富养有好处,就是她不在意,她真的是不在意这些,会去享受大家对她的拥护啊。现在在家里,在幼儿园,特别是在幼儿园,老师的方式还是比较好,大家都是平等的。所以她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保持着你们看到的Cindy的性格。”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38 , Processed in 0.055113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