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赵正锡申敏儿加盟《我的爱我的新娘》演夫妇-申敏儿

2015-4-18 12: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0| 评论: 0

摘要:   赵正锡和申敏儿将联手出演新片《我的爱我的新娘》  电影网讯韩国演员赵正锡和申敏儿将联手出演新片《我的爱我的新娘》,该片制作公司于近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该片讲述的是2014年结婚 ...

  赵正锡和申敏儿将联手出演新片《我的爱我的新娘》

  电影网讯韩国演员赵正锡和申敏儿将联手出演新片《我的爱我的新娘》,该片制作公司于近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该片讲述的是2014年结婚的一对新婚夫妇真实又搞笑的故事,赵正锡和申敏儿将在片中分别饰演平凡的丈夫永民和活泼的妻子美英。

  新片《我的爱我的新娘》改编自李明世导演1990年拍摄的同名电影,当年担任男女主角的是朴重勋和已故女星崔真实,并在上映当时收获了巨大的人气,是一部卖座的爱情喜剧。

  赵正锡此前在《建筑学概论》和《观相》等影片中,虽然是配角,但极为抢戏,也收到了业内和观众的瞩目。之后在电视剧《最佳李纯信》中担任主演,和“国民妹妹”IU一起上演了一场令人心动的“大叔萝莉恋”。申敏儿此前出演过《摇滚70年代》、《厨房》、《十亿》等电影以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史道传》等电视剧,也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

  对于赵正锡和申敏儿担当新片主演的消息,影迷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组合感觉非常新鲜,两人演新婚夫妇貌似很般配,希望尽早看到这部电影。而且申敏儿回归大银幕,也让她的粉丝非常期待。

  该片将于2月末开机拍摄,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上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38 , Processed in 0.06551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