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别惹我》曝预告罗伯特·德尼罗秀汉语送祝福-罗伯特

2015-4-23 06: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罗伯特德尼罗在《别惹我》中表演精彩。  传奇导演吕克贝松自编自导、马丁斯科塞斯最新监制的黑帮电影《别惹我》即将于本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昨天该片发布一款2分40秒的终极预告,主演罗伯特德尼罗用汉语向中国 ...

  罗伯特·德尼罗在《别惹我》中表演精彩。

  传奇导演吕克·贝松自编自导、马丁·斯科塞斯最新监制的黑帮电影《别惹我》即将于本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昨天该片发布一款2分40秒的终极预告,主演罗伯特·德尼罗用汉语向中国观众送上问候。

  在预告片中,德尼罗穿着轻松休闲,形象极具亲和力,十分贴近他在《别惹我》中的黑帮父亲形象。预告片一开始,德尼罗就以他一贯的沉稳口吻向中国观众推介新片《别惹我》:“非常高兴来到中国,为大家呈现这部我与吕克·贝松合作的电影《别惹我》。”罗伯特·德尼罗还不忘用汉语向观众问好:“大家好,我是德尼罗,新年快乐。看电影《别惹我》。”短短几句问候,这位老牌影帝的汉语发音却毫不含糊,字正腔圆。 (王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35 , Processed in 0.06694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