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沉睡魔咒》朱莉与女儿飙戏巫婆显母爱-朱莉

2015-4-23 11: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4| 评论: 0

摘要:     朱莉与女儿薇薇安对戏  艾丽-范宁饰演睡美人阿萝拉公主  睡美人等待王子解救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改编自《睡美人》(SleepingBeauty)童话故事的影片《沉睡魔咒》(Malefice ...

 

  

  朱莉与女儿薇薇安对戏

  艾丽-范宁饰演“睡美人”阿萝拉公主

  睡美人等待王子解救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改编自《睡美人》(SleepingBeauty)童话故事的影片《沉睡魔咒》(Maleficent)即将于5月30日上映,美国《娱乐周刊》也刊登了主演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的采访并放出多张剧照。

  在这次访谈中,朱莉表示:“影片要讲述的并非是如何从反派的覆灭中获得快乐,而是这些反派如何一步步变得邪恶、卑鄙和残酷?在她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沉睡魔咒》这部影片的主角并非是睡美人,而是女巫玛琳菲森。影片中将对玛琳菲森的背景和故事进行展开,她将不仅仅是一个符号化的反派人物。在访谈中,朱莉也表示,这种诠释方式最初也让她自己有些担心。

  她把孩子们召集在一起讲故事时,将影片中的故事告诉他们,而在第二天,有两个孩子因此进行了争论,其中一个孩子表示他无法理解玛琳菲森为何要这么做。所以朱莉认为《沉睡魔咒》这部影片的角度是对的,这将告诉人们“反派是怎样炼成的”。

  在这部影片中,朱莉的女儿薇薇安有机会和和朱莉一起演戏。面对自己的女儿,妆容可怕的“女巫”朱莉表情也柔和很多。朱莉表示,她和布莱德-皮特没有刻意让孩子们成为演员,这次薇薇安出镜纯粹是“剧情需要”:“我们认为让孩子们和我们一起演戏会很有趣,不过这并非是我和布莱德的目标。片中其他一些三四岁的儿童演员不愿意接近我。除了薇薇安之外,找不到另外一个孩子喜欢我,不害怕我的犄角、眼睛和爪子了,所以只能是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34 , Processed in 0.06237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