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血族》播放量破亿登顶2014美剧年度最热新剧-美剧

2015-5-9 14:2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截至10月13日,搜狐视频独家美剧《血族》(The Strain)播放量已突破1亿,这部由美国FX推出的新吸血鬼题材美剧,自中国时间7月14日开播就备受瞩目与热议。目前《血族》以1.52亿播放量力压《暴君》等新剧,成为2014 ...

  截至10月13日,搜狐视频独家美剧《血族》(The Strain)播放量已突破1亿,这部由美国FX推出的新吸血鬼题材美剧,自中国时间7月14日开播就备受瞩目与热议。目前《血族》以1.52亿播放量力压《暴君》等新剧,成为2014年度最热美剧新剧集。而美剧新剧集第一季13集就播放破亿,也创造了新的行业记录。

  《血族》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掌舵,无论是从《潘神的迷宫》,还是到《环太平洋》,吉尔莫总是以他独特的思维去演绎一个又一个异类故事,就像吉尔莫的粉丝所说:“这位老哥才不会跟你讲邻家女孩和善良吸血鬼的爱情故事!”此次《血族》整体影片风格独具一格,首集就从一架载满尸体的飞机降落在肯尼迪机场说起,《血族》中某种寄生生物吸食人类脑中血液,将人体作为宿主,整篇故事风格独特,也成为了美国年度最为成功的有线台新剧之一。

  很多观剧后的美剧迷认为该剧的成功因素有:《行尸走肉》+《危机边缘》+《生化危机》+原始黑暗吸血鬼合体的口味。而且,《血族》的原版小说早于2010年风靡全美,横扫《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此次还有提名第71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寇瑞·斯托尔饰演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探员等一干实力演员加盟,而相比寇瑞·斯托尔在《纸牌屋》中的表演,他在《血族》中表演更加帅气与真实。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19 , Processed in 0.05046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