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金秀贤不负众望摘得首尔国际电视节三冠王-金秀贤

2015-5-10 19:3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92| 评论: 0

摘要: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秀贤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一举捧得首尔国际电视节(SDA)三冠王。  4日,第九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于首尔中区国立剧场隆重举行。  当天,金秀贤继韩流电视剧最 ...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秀贤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一举捧得首尔国际电视节(SDA)三冠王。

  4日,第九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于首尔中区国立剧场隆重举行。

  当天,金秀贤继韩流电视剧最优秀作品奖外,又获得了网络人气奖和最佳男演员奖。金秀贤称:“再次向张太侑导演、朴智恩编剧,以及劳心劳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谢意。能够与全智贤、金昌完、申成禄等优秀的演员合作深感荣幸。”

  

align="center" > [1] [2] 下一页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17 , Processed in 0.07108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