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爸爸3》五爸秀厨艺林永健被儿子吐槽"太难吃"-爸爸,林永健,儿子,太难,难吃

2015-7-6 13: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0| 评论: 0

摘要: 林永健喂林大竣吃饭林氏料理惹儿吐槽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重回荧屏,林永健林大竣父子、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 ...

《爸爸3》五爸秀厨艺 林永健被儿子吐槽"太难吃"

林永健喂林大竣吃饭

《爸爸3》五爸秀厨艺 林永健被儿子吐槽"太难吃"

“林氏料理”惹儿吐槽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重回荧屏,林永健林大竣父子、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初次见面五位老爸就进行了一场厨艺大PK,其中看似最接地气的爸爸林永健不料遇上煮饭难题,更被儿子大俊吐槽做的饭“太难吃”,场面颇为逗趣。

作为每季《爸爸去哪儿》的标配任务,做饭环节一直都是检验各位老爸生活技能是否合格的标准,得知来到陕北榆林村中的第一顿晚饭是比拼陕北面食,五位爸爸可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一秒变厨神,有人暗自神伤只能自顾自捣鼓“黑暗料理”,就连看似最接地气的林永健都遇上了煮饭难题,让人颇为意外。

荧幕上的林永健做起饭来是把好手,居家好男人范儿十足,可在村子里面对厨房却慌了阵脚。据悉,拿着儿子林大俊胡乱找来的食材做饭的他虽说已脑洞大开拼尽全力,但手忙脚乱做出来的饭还是“惨不忍睹”,更被儿子毫不留情面的当众吐槽“太难吃”,惹得林永健哭笑不得,直呼大竣胳膊肘往外拐,并不甘心的表示:“我实事求是地讲,其实那个菜我自己尝了尝,还真不错”,笑称自己之所以没有获得孩子们的青睐,是因为“没颜值”。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34 , Processed in 0.06736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