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嘉宾名单夏克立女儿夏天太美-爸爸,第三季,开播,嘉宾,女儿

2015-7-13 11:2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式确定人选,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  此前,已有传言称刘烨胡军会参与,两人十几年前曾合演《蓝宇》,饰演同性恋人而走红。因此,两人在《爸爸去哪 ...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式确定人选,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

  此前,已有传言称刘烨胡军会参与,两人十几年前曾合演《蓝宇》,饰演同性恋人而走红。因此,两人在《爸爸去哪儿》合体让网友颇感兴趣,有网友调侃说:他俩这是拍《蓝宇2》去了吧!

  从嘉宾名单看,今年的萌娃阵容中有刘烨家混血宝宝,和夏克立家的混血女儿。在星爸萌娃角色设定上与第二季有很大的差别,除了拳击世界冠军和杨威父子如出一辙,刘烨是网友千呼万唤的热门嘉宾外,其余嘉宾几乎都是冷门,像胡军和林永健平时私生活就颇为低调,别说真人秀,就是一般的综艺节目都很少上。

  在曝出胡军和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前,观众们对胡军及其漂亮女儿九九的了解较多,儿子皓康则显得神秘不少,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相比于众多明星父母竭力将孩子推到娱乐圈的镜头前,培养孩子接自己的班成为下一代明星,胡军的教育方式显得更加独特,他曾不止一次表示不想让孩子过早的接触娱乐圈,早在去年某采访上,胡军就曾称自己能够一个人带好孩子,“但这是我自己家的事儿,我干嘛要给人看?”,表示不想让孩子过早的曝光。

  而对于《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胡军也曾正面表态:“这个节目很火,让大家开始关注孩子,关注孩子的教育和成长,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事情,但是因人而异,我也许不会去。”因此前两季《爸爸》节目组邀请胡军时都碰了壁,第一次胡军表示自己的孩子实在太小,第二次更直言不想参加:“我有一种怵的心态在里面,也觉得没有必要孩子拎出来给大家看。”

  是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32 , Processed in 0.05004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