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琼恩·雪诺并没有死!基特·哈灵顿抵达第六季片场-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权力的游 ...

2015-7-22 15:4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0| 评论: 0

摘要:   英国《镜报》7月21日消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影迷们可以长吁一口气了,显然琼恩雪诺(Jon Snow)并没有死!扮演这一守夜人军团首领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赫然出现在第六季的片场。  在第 ...

  英国《镜报》7月21日消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影迷们可以长吁一口气了,显然琼恩·雪诺(Jon Snow)并没有死!扮演这一守夜人军团首领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赫然出现在第六季的片场。

  在第五季的结尾,琼恩·雪诺被自己的同伴痛下杀手,这一戏剧性的场景引起了粉丝们的极大不满与伤心。尽管制片人及剧组都坚称雪诺的死亡消息为真,但粉丝们依然相信女祭司梅丽珊卓(Melisandre)的到来能够使其起死回生,再回战场。

  

align="center" > [1] [2] [3] [4] [5] 下一页


延伸阅读

  • 《权力的游戏》新季添两关键角色 席恩叔叔现身(2015-05-29)
  • 《权力的游戏》第二季首播 列王的纷争打响(2015-02-13)
  • 《马向阳》上演权力的游戏 吴秀波摆平村花村霸(2014-09-24)
[责任编辑:冯雪松]

东北新闻网
文娱微博

东北新闻网
文娱微信

东北新闻网
文娱活动群QQ



绚丽美图

更多>>

张柏芝陈冠希夜店照

尹恩秀性感电力十足

靠身体赚钱女星

绝色女星出浴场景

女主播卸妆惊悚照

图揭明星家丑

女星素颜照曝光

张柏芝全裸照流出

谢霆锋姐弟恋情史

明眸皓齿的女星

看明星纹身秘密

花钱如流水的明星

东北新闻网
微信订阅号

东北新闻网
手机

东北新闻网
法人微博

新闻客户端
Android版

新闻客户端
iPhone版

  >>返回频道首页 点击进入东北新闻网首页返回本网站首页

【一键分享 腾讯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12345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8 , Processed in 0.06997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