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克拉恋人》唐嫣逆袭傻白甜平凡女蜕变-恋人,唐嫣,平凡,蜕变,女性

2015-7-23 17: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51| 评论: 0

摘要: 唐嫣饰米朵唐嫣逆袭傻白甜平凡女孩蜕变启迪爱情真谛励志绽放幸福之花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铭章执导,韩国偶像天王Rain,内地人气女星唐嫣,内地当红小生罗晋,新晋偶像迪丽热巴等人气明星主演的都市偶像钜制《克拉恋 ...

《克拉恋人》唐嫣逆袭傻白甜 平凡女蜕变

唐嫣饰米朵

《克拉恋人》唐嫣逆袭傻白甜 平凡女蜕变

唐嫣逆袭“傻白甜”

《克拉恋人》唐嫣逆袭傻白甜 平凡女蜕变

平凡女孩蜕变启迪爱情真谛

《克拉恋人》唐嫣逆袭傻白甜 平凡女蜕变

“励志绽放幸福之花”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铭章执导,韩国偶像天王Rain,内地人气女星唐嫣,内地当红小生罗晋,新晋偶像迪丽热巴等人气明星主演的都市偶像钜制《克拉恋人》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四川省世纪铭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讲述胖女孩“米朵”由“丑”变“美”,身心完美蜕变,最终认清自我找到真爱的故事。

追求自我 励志绽放幸福之花

常言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不仅作用于女性外表,更作用于女性内心。当今时代要求女人不只会烧火煮饭带孩子,更要外表靓丽上得厅堂的同时,拥有强大内心和耀眼的灵魂。《克拉恋人》中,唐嫣所饰演的胖“美丽”历经坎坷被迫隐瞒真实身份,开启截然不同的人生。但坚强善良的她在“闺蜜”雷奕明(罗晋饰)的鼓励帮助下,不断完善自我,找到自己的梦想并最终实现了梦想。

当米朵(真名米美丽)进入一个全新职场时,扑面而来的压力和措手不及的打击,令不服输的她意识到,要完成自己的职业梦想,就必须让内心那个自卑懦弱的胖“美丽”消失,保持善良和坚强,汲取知识,真正成长为一颗美丽的钻石。该剧主要出品方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总裁吴冰女士正是一部鲜活的女性传奇,她表示:“米朵的故事打动了我,无论是她的坚强不屈,还是她始终善良纯净的内心。”该剧总监制张闻君也表示,现代女性要收获幸福,这两样都不可或缺。如此正能量又国际范儿的故事,一定能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

品味爱情 梦想终会照进现实

开年以来新剧播出不断,唐嫣加盟《克拉恋人》令该剧期待值飙升。而此前唐嫣在《格子间女人》中所塑造的干练睿智、大气成熟的职场女性形象就已经大受好评。此次《克拉恋人》中她将回归职场菜鸟,初入钻石公司的米朵将如何从零开始升级打怪,拥抱男神,让人期待。正是单纯如米朵,她最初的愿望则全是感情使然——靠近男神萧亮(Rain饰)。而当米朵终于走入萧亮世界时,她发现这里的一切前所未见,要停留在萧亮身边,必须拥有巨大的勇气和毅力。

《克拉恋人》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励志蜕变的故事,它是当代许多女孩的写照。面对层出不穷的情敌以及知晓自己秘密的人,米朵几度遇险,仍然不忘初心,凭自己的能力和善良化解一次次危机,收获友情和爱情。唐嫣表示:“米朵像所有平凡女孩一样,有自己的不足也有自己的闪光点,她勇敢,必要的时候可以抛弃不够好的自己,也可以扬起头面对情感的伤害。我从这个角色的身上感受到了很多,女孩往往会因为投入感情而迷失自己,最初的米朵便是如此,但所幸她拥有一颗钻石般清澈的心,即使蒙尘,拂去便好。”

编辑:小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张明阳]

东北新闻网
文娱微博

东北新闻网
文娱微信

东北新闻网
文娱活动群QQ



绚丽美图

更多>>

张柏芝陈冠希夜店照

尹恩秀性感电力十足

靠身体赚钱女星

绝色女星出浴场景

女主播卸妆惊悚照

图揭明星家丑

女星素颜照曝光

张柏芝全裸照流出

谢霆锋姐弟恋情史

明眸皓齿的女星

看明星纹身秘密

花钱如流水的明星

东北新闻网
微信订阅号

东北新闻网
手机

东北新闻网
法人微博

新闻客户端
Android版

新闻客户端
iPhone版

  >>返回频道首页 点击进入东北新闻网首页返回本网站首页

【一键分享 腾讯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7 , Processed in 0.063094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