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国产“跑男”队长邓超:不怕和韩国原版比-原版,录制,综艺节目,新一期,兄弟

2015-7-30 10:2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楚天金报讯(记者金玉)上周五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所上演的“中韩跑男大战”,作为粉丝的你,是不是觉得国产“跑男”一点不比原版弱?这档从收视成绩到话题热度都已堪称“现象级”的四季度头号综艺节目,于最近 ...

  楚天金报讯(记者金玉)上周五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所上演的“中韩跑男大战”,作为粉丝的你,是不是觉得国产“跑男”一点不比原版弱?这档从收视成绩到话题热度都已堪称“现象级”的四季度头号综艺节目,于最近两日在杭州进行了最新一期的录制,人气依旧爆棚,8日晚录制到最后一个环节时已经是深夜11时,录制地点外粉丝们冒着初冬的夜雨,无惧寒冷,只为一睹明星风采。

  《奔跑吧兄弟》录制到现在,每个成员都展示出自己的特色。昨日的发布会上,“队长”邓超率先登场吐槽――说王宝强“已经不是人了,一直在背叛我,我想不通他为一个综艺节目就能变成这样”;说李晨“也已经不是人了,家里卫生间厨房都装了单杠哑铃”;说郑恺“好好一个美男子跑节目上来放屁”;说王祖蓝“对待女嘉宾狠毒得就像嬷嬷”,说Angelababy“这就是个男人,我好同情黄晓明”;说到陈赫,邓超一脸嫌弃:“贱到无底线,这么高大上的场合说这货都污了我的嘴。”

  在群访环节,邓超坦言,做这档节目从来没怕过和韩国原版作比较,因为自己一直是本着学习的心态在录制。包括去韩国录制的时候,和原版的人一起共事,邓超表示:“他们经验很丰富,传递给我们的不是你死我活的厮杀,而是团队精神和娱乐精神。”


延伸阅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6 , Processed in 0.06380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