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奔跑吧兄弟中韩跑男对决花絮曝光金钟国难过baby美人关(图)-奔跑,兄弟

2015-8-7 11:0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99| 评论: 0

摘要:     金钟国和baby隔空谈判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近日放出一段未播花絮,在第一期《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虽然没能为蓝队赢得胜利,但在残酷的撕名牌大逃杀环节顽强存活到了游戏结束。 ...

  

  金钟国和baby隔空谈判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近日放出一段未播花絮,在第一期《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虽然没能为蓝队赢得胜利,但在残酷的撕名牌大逃杀环节顽强存活到了游戏结束。在节目中,她看起来慌于求生,四处躲避铃铛使者,而近日《奔跑吧兄弟》导演组放出的一段花絮却让人大跌眼镜。事实上,Angelababy不但曾与铃铛使者金钟国有过正面交锋,更是第一个碰到金钟国的人。在这场看似悬殊的正面遭遇战中,她却是凭借自己的智慧及谈判专家一般的专业表现,得以化险为夷。

  当时,Angelababy已被金钟国逼到死角。正在金钟国逐渐靠近的千钧一发之际,Angelababy突然秒变谈判专家,首先是主动示弱龟缩到墙壁一角,然后指向楼道另一端,用英语提出自己反正是成员中最弱的,央求金钟国先去抓男生们,并连声保证自己就呆在原地不动,还会给他提示帮助他。面对美女说得如此真诚又楚楚可怜,铁面的铃铛使者也招架不住,答应先放Angelababy一马,转而去寻找他人。作为“撕名牌”环节经验丰富的高手,金钟国还盛赞Angelababy很会玩这个游戏,很懂生存之道。

  根据中国媒体14日的报道,邓超,王宝强,王祖蓝,陈赫,郑凯,陈建州,Angelababy已经飞赴韩国,开始了“奔跑吧,兄弟们”的拍摄。而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华语圈的知名艺人王丽坤,林更新,欧弟也将作为嘉宾参加第一期节目的拍摄。

  

<


延伸阅读

  • 《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入水素颜也美丽(2014-10-11)
  • 王宝强亮相《奔跑吧兄弟》 成最难跟拍对象(图)(2014-10-11)
  • 《奔跑吧兄弟》将开播 李晨PK韩国战神金钟国(2014-10-11)
  • 《奔跑吧兄弟》今晚开跑 《Running Man》中国版(2014-10-10)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4 , Processed in 0.06627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