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冯小刚聊屌丝、撕逼、小鲜肉:多恶心的词!-李易峰|冯小刚|许晴|尚语贤

2015-9-16 08: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8|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东北新闻网手机版 3g.nen.com.cn   李易峰、冯小刚、许晴、尚语贤合影。  当地时间9月9日,管虎新作《老炮儿》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获得中外媒体一致好评,冯小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东北新闻网手机版 3g.nen.com.cn

  李易峰、冯小刚、许晴、尚语贤合影。

  当地时间9月9日,管虎新作《老炮儿》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获得中外媒体一致好评,冯小刚的表演尤被赞精彩。有人预测,在后半年的金像奖、金马奖上,他争影帝完全有可能。对此,冯小刚很是自谦,他开玩笑说,可以和李易峰争一下新人奖。

  《老炮儿》讲的是一个曾经混过、辉煌过,如今在胡同里遛鸟,靠自己的“余威”管点闲事儿的北京老炮儿的故事。因儿子卷入和一个爱飙车的富二代的纠葛,老炮儿不得不“重出江湖”。可是,时代已经变了。老炮儿要用他自己的方式,他所恪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观,完成这场新老一辈混子之间的对抗。

  看过这部电影的多数人都觉得,除了冯小刚,想不到还有哪个演员可以演这儿角色。冯小刚的表演在观众看来沉稳、内敛,细节拿捏到位,比一些专业演员都要出彩。

  冯小刚说,自己基本是本色出演。从内心来说,他本人跟六爷这个人物就有很多共同点,比如,在这个讲究圆滑处世的时代,他就是不喜欢顺势而为,喜欢讲自己的一些理,跟这个时代有一些隔阂。比如,现在流行的屌丝、撕逼、小鲜肉这些叫法,在他看来是很恶心的词儿,他得把这个理说清楚了,别人也赞同,但是别人就不愿意说。

  

<


延伸阅读

  • 冯小刚力挺汤唯:带你去三里屯“优衣库”(2015-09-15)
  • 李易峰造型百变 网友酷赞“根本停不下来”(2015-09-15)
  • 《花少2》高能回顾:有多少撕X还能补好?(2015-09-14)
  • 李易峰彭于晏权志龙朴信惠《跑男3》12期嘉宾真是他们吗(2015-09-1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6 , Processed in 0.07139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