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姚笛露面坦言爱情观:最喜欢陪伴,最讨厌欺骗-爱情观|姚笛

2015-11-27 15:0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都市情感剧《爱情碟中谍》将于12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前日该剧举行开播见面会,导演余淳携主演姚笛、雷佳音、范明等出席,这也是姚笛在周一见风波后首次面对媒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都市情感剧《爱情碟中谍》将于12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前日该剧举行开播见面会,导演余淳携主演姚笛、雷佳音、范明等出席,这也是姚笛在“周一见”风波后首次面对媒体。尽管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姚笛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

  当被主持人问及最喜欢恋人为自己做什么事的时候,姚笛在答题板上简单地写了两个字:陪伴。她解释说:“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没有比愿意为你付出时间最珍贵的了。”在回答最讨厌恋人做的事是什么时,姚笛用“欺骗”两个字来表达,她说:“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她都会信,所以我觉得欺骗是一件挺恶劣的事情。”至于哪些行为能让恋人有安全感,姚笛则认为,安全感只有自己给自己。


延伸阅读

  •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被疑暗示其与绯闻男友恋情(图)(2015-11-27)
  • 刘亦菲姚笛马伊俐都是老烟枪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图)(2015-11-27)
  •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网友:小三出来谈爱情观?(2015-11-26)
  •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文章穿错了我的T恤(2015-11-26)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2 , Processed in 0.05234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