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袁姗姗激励邵明明练平板撑:是爷们撑够3分钟-袁姗姗|平板撑|一年级

2015-12-16 16: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3| 评论: 0

摘要:     《一年级》大学季的明星老师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除了要陪学生一起奋战甄别考之外,还得时时刻刻关心他们的身体素质问题。为了让学生多做运动强身健体,袁姗姗大方秀出马甲线之后又放了一个大招。姗妈鼓励佟梦 ...

  

  《一年级》大学季的明星老师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除了要陪学生一起奋战甄别考之外,还得时时刻刻关心他们的身体素质问题。为了让学生多做运动强身健体,袁姗姗大方秀出马甲线之后又放了一个大招。姗妈鼓励佟梦实和邵明明进行一次平板支撑比赛,胜出者即可跟自己拍腹肌合照。由于平时疏于锻炼,两人都在比赛过程中吃尽了苦头,邵明明更是叫苦连天。袁姗姗用激将法为学生加油:是爷们就撑够3分钟。

<


延伸阅读

  • 佟大为逼迫上街卖唱 杠杠听到要唱歌就想死(2015-11-19)
  • 盘点爱到心碎的绝美女配角 袁姗姗张馨予谢娜刘诗诗(2015-11-18)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1 , Processed in 0.05694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