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电影电视信息 查看内容

《芈月传》网友呼唤毛俊杰上线解救芈月-芈月传|毛俊杰|芈月|孙俪

2015-12-29 10: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5| 评论: 0

摘要:   《芈月传》大公主毛俊杰  《芈月传》大公主孟嬴  《芈月传》毛俊杰  毛俊杰饰孟嬴  由孙俪、刘涛、方中信、毛俊杰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芈月传》,已经播出过半,剧情持续升级。由孙俪饰演的芈月即将展开 ...

  《芈月传》大公主毛俊杰

  《芈月传》大公主孟嬴

  《芈月传》毛俊杰

  毛俊杰饰孟嬴

  由孙俪、刘涛、方中信、毛俊杰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芈月传》,已经播出过半,剧情持续升级。由孙俪饰演的芈月即将展开“受难史”,将被流放至燕国。网友纷纷呼唤,大公主快上线,快来解救芈月。

  由毛俊杰饰演的秦国大公主孟嬴,自为国远嫁燕国后,快乐无忧的时光宣告结束。而夫君去世,被作为人质的孟嬴被救回秦国后,因种种原因同芈月产生了误会,最后带着误会离开。而此次芈月受难,不知孟嬴是否会出手相救?虽然早已有聪明的网友在大公主离开秦国的时候便信誓旦旦声称最后大公主一定还会上线拯救芈月,但最终结果如何,还待剧情揭晓。

  期待芈月与大公主孟嬴这对“大秦好闺蜜”之间的后续故事。

 


延伸阅读

  • 你造吗?嬴荡是宋丹丹儿子!被骂后称60集就死了(2015-12-28)
  • 《芈月传》破60亿 《芈月传奇》助燃达新高度(2015-12-28)
  • 《芈月传》热播 殷旭被称跳槽狂人(2015-12-28)
  • 《芈月传》秦王驾崩 方中信自拍老伯范儿(2015-12-28)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0 , Processed in 0.068406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