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零社区 首页 女人社区 情感杂谈 查看内容

小三儿自杀了 我还要不要离婚?

2016-2-19 07:4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有天夜里,电话又响了。我一接,她就在那边叫:我快死了,要来救我。人命关天,我不敢怠慢,要陈洋过去看。那次她吞了15颗安眠药,送到医院,要洗肠……丈夫与女孩有张亲密照  我今年42岁,和丈夫陈洋是大学同学, ...
    [导读]有天夜里,电话又响了。我一接,她就在那边叫:我快死了,要来救我。人命关天,我不敢怠慢,要陈洋过去看。那次她吞了15颗安眠药,送到医院,要洗肠……

小三儿自杀了 我还要不要离婚?

丈夫与女孩有张亲密照

  我今年42岁,和丈夫陈洋是大学同学,本科毕业到了单位后,两人都受到重用。生了女儿后,家务增加了许多,我就选择了主内,离职回家当起了全职师奶。

  我有钱有闲,陈洋对我很好,家里的现金、存折、房契都由我总管。五年前,初中毕业的女儿去澳大利亚读高中,我每年都有几个月去澳大利亚陪她。 我的生活过得很悠闲舒心。

  裂痕从2006年春节开始

  陈洋出差回来,有天上班走急了,忘记拿公文包。我打扫卫生时,不小心把桌上他的包扫到了地上,东西撒了一地,我看见了一张照片。只一眼,我就愣住了,居然是陈洋和一个年轻女孩的合影,在照相馆拍的,他坐着,那个女孩倚在他身上,两手放在他的肩上,两人亲密无间。

  我大吃一惊,平日我没发现陈洋出轨的蛛丝马迹,我俩夫妻生活也仍很和谐。这个女孩是怎么回事?

  那天,陈洋回来得很晚。我把手里的照片扔过去,他吃了一惊,大声质问:你翻我的包干什么?我哪里翻你的包了,是打扫卫生碰掉了,我就是没早翻你的包,才落到这个地步的吧。我毫不客气地反击。

  陈洋愣了一会,笑着坐到我旁边:没什么事,是我同学的妹妹,从武汉到深圳去,没买到票,同学就给我打了电话,我帮她买。她便一定要跟我照张相。小女孩嘛,做事没分寸的,反正以后也见不到面,我就随她了。

  这个解释不知真假,我只能接受。那年春节女儿回国时,我曾提出到影楼拍张艺术照的全家福,他都不肯,嫌麻烦,现却对一个陌生女孩这么殷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5 页     见到照片上那个女人

  2006年9月,陈洋出国时,一个年轻女孩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罗易,我说是。她自报家门是陈洋的情人,现在怀孕了,陈洋逼着她打胎,她不想……她哭起来了。

  我握着听筒的手不听使唤地抖着,马上挂了电话。

  她又打来电话,边哭边诉:易姐,求求你了,我老家的风俗,如果杀了第一个孩子就会有报应的,你让我生下来吧。

  你生不生关我什么事?我努力以平静的语气说。她却像捡到了宝:那就是我可以生啊,那我就跟陈总说……我心生厌恶,迅速挂了电话。哼,这个女人,如此精明,那么投机,受再多的苦也是活该的。

  过了几天,她又打来电话,说想见我,我不同意,她又求了半天,我终于答应了。

  两人约在一个西餐厅。一看到她,我就愣住了———她就是照片上的那个女孩。

  她显然是有备而来。滔滔不绝地谈起与陈洋的这段情,她如何知恩图报,以身相许。说陈洋对我评价只是个好妻子,对他的事业毫无帮助,他才选她做情人。

  奇怪,当时我神态自若。可能已经太绝望了吧,那个照片如是他俩偷情证据的话,他们至少已经交往了好几年了,我居然毫不知情,这妻子真是当得太失败了。

  “其实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你的年纪也大了,再找个像陈总那样的人也难,我不会做这么缺德的事,我只希望你能同意我把孩子生下来。”说这话时,她一副楚楚可怜样。

  “你真的只想要这么多吗?”我盯着她。她的表情有一刹那的惊慌失措。但平静得很快,咬着嘴唇看我。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3 22:05 , Processed in 0.061915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