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零社区 首页 女人社区 情感杂谈 查看内容

口述:暧昧男结婚抵债后 让我等他离婚娶我

2016-2-19 08:4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0| 评论: 0

摘要: 网友倾诉:  思虑了很久还是写了这封信给您,本来想一直深埋在心底的,可是最近,内心总是波涛汹涌,我很想有人帮我,给我意见,正所谓旁观者清!去年的六月份,公司有一位新的同事,本来这并不出奇,可是就是这样 ...

    网友倾诉:

  思虑了很久还是写了这封信给您,本来想一直深埋在心底的,可是最近,内心总是波涛汹涌,我很想有人帮我,给我意见,正所谓旁观者清!去年的六月份,公司有一位新的同事,本来这并不出奇,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带给我的生活很大很多的变化.。

  一开始,我作为行政人员总是要带领同事熟悉环境和公司,慢慢的我们熟悉了,经常在QQ上谈天说地的,而且我们住的地方还很近,就这样渐渐变得很要好。他对我确实很好,无微不至的关心,细心地呵护,甚至接送我上下班……而我的男朋友呢?此刻正在迷恋他的游戏,对我依旧不冷不热,每周见一面,我内心的天平渐渐地倾斜了。

  公司的聚会、旅游,我们在别人眼中俨然成了一对,就在年末,我打算放弃一切和他在一起成为真正一对的时候,他却狠狠地打击了我。因为不久,他将和另外一个女人结婚。这位女生和他认识很久了,大概七八年了,双方妈妈也在麻将桌上认识,他们没有交往但是经常腻在一起,日久生情,双方父母觉得他们也到了结婚的年龄就安排他们结婚(女生比他还大一岁)。

  我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后整个人都蒙了,自己爱着的男人要结婚但是新娘却不是我,这是怎样一种悲哀和绝望?他告诉我,他家里欠了女方家一大笔钱,如果结婚,这笔钱可以不还,所以他不得不被逼着结婚。他以前喜欢过那个女生但是现在已经不爱了,他真正爱的人是我。我无法去求证他所说的话是真是假,毕竟这是别人的家事,我只是对他说了一句话: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幸福都不能驾驭,那我又如何能将自己的幸福托付给他呢?他说他明白!

  他结婚后,我们还是在公司挺要好的,不过还是收敛很多毕竟他是结婚的人。私底下,我们每天还是谈天说地,他告诉我结婚后他们一直吵架,大吵小吵都有,而且女生总喜欢管他非常严格,一点小事也可以歇斯底里的,他接受不了这样的人,打算一年内离婚,然后娶我。如果我不能等他,先结婚了,那他就一辈子不娶,做我一辈子的情人!一边是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一边是认识快一年的他,我很纠结,不知道如何是好。而且重点的是,他家里经济并不是很好,以后结婚没房子,我不知道还可以等多久,而男朋友家里经济较好,房子也准备好了。我真的很矛盾,是不是要放弃一切和他一起呢?请您尽快帮帮我,谢谢!

  回复:

  我觉得这没什么可矛盾的,宝贝。你爱的人现在没离婚,将来会不会离婚也说不定,你的男友也并没向你求婚或者逼婚,现在的问题并不是非要二选一不可,你是不是纠结得太早了?

  话说回来,劈腿是非常不好的行为。你爱的人劈腿让你现在这么难过,他给你的解释是他并不爱老婆,被逼无奈要结婚。你现在劈腿,你的解释是你男友对你没那么细心、体贴。其实,他老婆未必和他每天吵架,你男友未必对你漠不关心,这些都不过是你们原谅自己劈腿的借口罢了。

  至于要不要继续对已婚前男友进行情感投资,我记得前几天我刚写了一篇《如果男友为了前途娶了别人》,这个案例情况和你差不多,建议你看看。对于你爱的已婚的那个男人,你不必太过认真。根据我的经验来看,他很可能一辈子没离婚,所以他并不应该妨碍你的人生计划,你完全应该该恋爱恋爱,该分手分手,该结婚结婚。如果他要是真的离婚了,你再把他当成人生中的一个surprise,考虑要不要和他结婚。

  还是我之前写过的那句话,无论你的前男友以什么理由离开了你,选择了别人,你都没必要等他。那是他的感情问题,他没有资格要求你陪他一起承担。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让他处理好他自己的感情,然后你们再处理关于你们的感情问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3 22:04 , Processed in 0.045309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