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零社区 首页 女人社区 情感杂谈 查看内容

从男人搂你的姿势看他有多爱你

2016-2-19 13:3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导语:也许他很少向你表达他的情感,但是他的动作却出卖了他,从他搂你的姿势就可以看出他有多爱你:  1.他把你抱到自己胸前  虽然他也许表现出来很坚强的样子,其实他很温柔。他把你抱在胸前--这个显示男子气概 ...

    导语:也许他很少向你表达他的情感,但是他的动作却出卖了他,从他搂你的姿势就可以看出他有多爱你:

  1.他把你抱到自己胸前

  虽然他也许表现出来很坚强的样子,其实他很温柔。他把你抱在胸前--这个显示男子气概的身体部位,这是他在用自己的方式表明他可以保护你。他会将你照顾的很好。在床上,他也喜欢掌控,他比较喜欢男上式---传教士式或狗爬式。

  2.他的双臂环绕着你的身体

  想象一下这个拥抱的姿势:你们的身体互相依靠,你的臀部压着他的下身,他的手在你的胸前可以自由移动。这说明他是一个真正地用身体说话的人,他喜欢这种感觉,而且他有很强的性欲,但是他却不善于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不要期待他有什么甜言蜜语,只要相信他的实际行动就可以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3 页

  3.他把头枕在你的膝盖上面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照顾男人的人,那么你就中奖了。喜欢这种姿势的男人希望通过女朋友使自己感觉良好,他很敏感,但是他愿意和你分享他的想法。他想让你开心,他不仅可以忍受你有一些色欲的想法,还会尽力去帮你实现。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3 22:04 , Processed in 0.050600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