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零社区 首页 女人社区 情感杂谈 查看内容

口述:婆婆帮我带孩子 不给吃不给喝

2016-2-19 23:3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7| 评论: 0

摘要: 所以现在孩子放在婆婆身边,我一点都不放心。可我跟亲爱的老公商量,他只会说,家里管的不会差的,家里很疼孙子之类。而且很维护婆婆。 昨天晚上与老公商量,接快一岁的儿子过来,可是老公不愿,因为我们现在的经济 ...

    所以现在孩子放在婆婆身边,我一点都不放心。可我跟亲爱的老公商量,他只会说,家里管的不会差的,家里很疼孙子之类。而且很维护婆婆。

    昨天晚上与老公商量,接快一岁的儿子过来,可是老公不愿,因为我们现在的经济情况不允许,我们要努力赚钱买房。

    可是我实在是受不了和儿子分开,看看照片就心痛。其实除了思念还有一个原因是不好说的,就是婆婆不怎么会带小孩。虽然说把老公与小姑抚养大,但是他们的身体都不好,尤其是老公,肠胃很差劲,吃饭没有我吃的多,只要多吃一点点,胃马上不舒服。

    我在婆家呆这两年,知道他们的生活习惯,但是不好说出口。婆婆做的饭从来都不熟的,熬粥最多十分钟,面也是一会就出锅。里面的米一点都不烂,很咯牙,一吃就胃痛。与老公讲,老公说没事,饭是熟的。唉,那是因为二十多年,他们习惯了的。可是婴儿肠胃那么弱,饭不烂怎么消化得了。

    而且婆婆这个人有点邋遢,孩子的尿布从来不洗,直接干掉。孩子的尿布,围脖,帽子,衣服什么的全部放在一起,压在一堆,奶瓶也从来没洗干净过。

    还有婆婆心比较硬,孩子哭,她基本是不管不顾的,有时候看得我那个心疼。

    吃的方面,从生下孩子起,就不让喝水,说喝的多尿得多,我喂孩子喝水了,她就说孩子都喝傻了。睡觉呢,她说孩子白天睡一会就好了,睡多了都睡傻了。天哪!当时孩子可是一个月两个月的婴儿。后来我把老公买的育儿书,给婆婆看,她才有所改变。

    再后来孩子大了,7个月,我每天给孩子炖一个鸡蛋羹,婆婆又说不能天天吃,隔几天吃一次就可以了。再后来,孩子要加辅食,我给婆婆讲,婆婆又说孩子那么小,只吃奶就可以了。养过孩子的人都知道的,孩子大了,只吃奶营养是供不上的,营养不良,贫血了生病不是更麻烦。这些我都没有听她的,自己按照育儿书上的来,孩子身体很好,不生病,胖胖的很是招人喜爱。

    所以现在孩子放在婆婆身边,我一点都不放心。可我跟亲爱的老公商量,他只会说,家里管的不会差的,家里很疼孙子之类。而且很维护婆婆。

    其实我也知道婆婆很疼孩子, 可我还是觉得婆婆真的不太会带小孩。我没有任何不满的意思,老人带孩子,是情分,不是本分,我本来就不该挑剔,只是真的太不放心了。跟老公又沟通失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3 22:02 , Processed in 0.061907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